到了蘋果盛產季節

昨天的Farmer’s Market 很熱鬧,因為又到了一年一度蘋果盛產的季節了,到處都有免費的蘋果品嚐。入口處這一攤最特別,他們不賣蘋果,只給人家試吃,準備了蘋果沙拉給大家試吃,還免費贈送蘋果入菜的食譜喔! 我從小就愛吃蘋果,很小的時候是台灣物資缺乏的時代,能吃到蘋果就覺得很幸運,記憶中爸爸經常送我一顆進口的大蘋果當生日禮物,每次都會讓我高興好久,當時一顆大蘋果會像生日蛋糕一樣切成好幾塊分給全家吃。長大後到美國來,曾住在盛產蘋果的華盛頓州,家裡後院種了二十幾顆蘋果,每年都有吃不完的蘋果,也不曾吃蘋果吃到膩,因為實在太愛蘋果了,但是自從吃了這麼多的有機蘋果,我對蘋果很挑剔,吃到化肥和農藥長大的蘋果,會覺得好像沒吃,而且很想吐。 尤其是自從兩年前斷食後復食的第一個感覺,就是聞到有機Gala蘋果的味道。這幾年來,我幾乎只吃有機Gala蘋果,因為我知道斷食後生物本能要我吃的食物,是對我最好的食物,很奇怪,每次吃Gala蘋果之後,我全身都覺得好舒服,吃好幾顆也不膩,所以其他品種的蘋果,我就不太碰了! 這是蘋果蔬菜優格沙拉,旁邊粉紅色的單張就是蘋果食譜,有好幾道很棒的食譜喔! 試吃攤看起來很棒吧! 小孩子有吃又有玩,用蔬菜水果當材料做成手工藝品! 這是作品之一喔! 當然啦!我買了好幾磅的有機Gala小蘋果,放在小舖的冰箱裡,歡迎星期二有空來小舖坐坐,品嚐一下扎實鮮美的有機Gala小蘋果,還有免費無限暢飲的頂級國寶茶招待喔!

Read Article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