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上WeCare Naturally 的 LOGO

維爾康天然小舖的壓克力LOGO上周空運寄來了,台灣製作招牌的公司,特別給我一個紙模型,讓我先貼在牆上,然後再一個字母一個字母貼上去,我用了強力雙面膠和矽膠,聽說這樣就萬無一失了。今晚總共花了我兩個小時做這件事! 第一步:將字割掉,就變成一個Template! 第二步:貼上壓克力字母和圖型! 第三步:撕下紙模型,就大功告成了!我的LED軌道燈還沒裝上去,打上燈光後會更漂亮喔! 這就是診所和小鋪一進門看到的櫃台,旁邊兩個窗戶裡面就是將來的診療室和健康課程的教室,目前還在規劃診所其他空間的功用。將近兩千英呎的面積,陳醫師要讓它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會有二十幾個不同功能的區塊,空間利用上將會是一門挑戰喔!

Read Article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