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回台灣的護唇膏

上面這些護唇膏是Jessica我,今天在小舖門市無聊時,隨手做的護唇膏。沒想到這批護唇,花了我一天的時間,因為今天客戶很多,都分散來,做了一下,就有人來,中間間斷多次,好不容易等六點半送完最後一個客戶,才有時間完成最後一批,這些都是下周寄回台灣的護唇膏喔!貼上成份說明和安全保護膜,就大功告成了!部落格台灣的格友,謝謝你們的愛護,我沒有忘記你們啦!有興趣的格友,下下周以後,可以到台灣的小舖詢問! 整個早上一有空,就刨我的蜜蠟Bee Wax!這個蜜蠟非常純,是我特別去養蜂場訂的,刨絲的時候,充滿蜂蠟的味道,很香,很類似蜂膠的味道,純的蜜蠟就混有蜂膠,蜂蜜和蜂蠟! 放入所有的天然好油和蜜蠟,隔水加熱!開始融化了! 快溶好了! 這個是我特製的苦茶油護唇膏,可惜我粗手粗腳的,打翻了一鍋好油,這是用鍋中殘留的油,才能做成這一隻,只好下次再做了! 打翻的那一鍋好油,弄得小舖研發室的洗手台油膩膩的,怎麼辦?趕快用白泡泡調一罐洗潔液,來洗 果然兩三下清潔溜溜,而且不傷手喔! 用一比五的比例,調製一罐多功能洗潔液,白泡泡用途多,真是物超所值!

Read Article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