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門市成立~天然好醋買三送一

在眾人的期待下,維爾康天然小舖美國門市部終於開始對外營業了!為了慶祝小舖開市, 即日起一連七天,維爾康四種天然好醋任選三瓶(可重複選) 就免費贈送一瓶牛蒡醋或四物醋,多買多送,只限一周,敬請把握! 秋冬是喝醋的好季節,前陣子天氣忽然間變冷,有一天晚上覺得怎麼穿都不暖活,喝下了半杯四物醋沖熱開水,喝起來很像酸梅汁,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喝,一下子的時間,全身就開始溫暖起來,手腳不但不再冰冷,不一會兒就覺得晚餐的食物,全都消化了,那種感覺很難形容,覺得腸胃負擔變少,食物的油膩都被解掉了。平常拌生菜沙拉,我最愛牛蒡醋和梅子醋,燒菜烹調,我用的最多就是陳年醋。這四款醋,是我廚房裡健康和美味的秘密武器。 維爾康這四款醋,冬天我最愛四物醋,除了解油膩幫助消化,四物有活血的功效,寒性體質不論男女都很適合,最近很多媽媽告訴我,現在的青少女不喜歡喝四物湯,每個月媽媽辛辛苦苦熬了一大鍋四物湯,給亭亭玉立的女兒喝,寶貝女兒通常聞到味道就走開,一點都不捧場,尤其是美國長大的ABC更是如此,但是如果要他們喝四物醋,接受度都還蠻高的,也省去熬煮中藥的麻煩和味道。 陳醫師曾建議一位四十一歲提早停經的女強人,喝這個四物醋,喝了一個月後月經就來了,身體的機能慢慢恢復,氣色也變好。當初連陳醫師自己都嚇一跳,其實經痛或很多女性的問題,喝四物醋都會有幫助喔! 維爾康的四物醋,跟一般市面上的四物醋很不一樣,喝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,無硫磺煙燻過的四物藥材,泡在三年陳年老醋裡長達將近兩年的時間,前後歷時約五年,滋味香濃可口,沒有刺鼻的化學醋的味道,口感柔順,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。 平常我喜歡喝牛蒡醋,單喝或烹飪都非常合適,尤其是用牛蒡醋拌沙拉,味道更是一絕。 10/23(Friday) 起到10/31(Saturday) ,只要到美國維爾康天然小舖門市或網站,訂購任三瓶天然好醋(可以混合購買), 就可享有難得的優惠。買三送一, 數量有限,賣完為止。歡迎點此下載訂購單:http://wecarewellness.com/ordernow.aspx 下文是陳俊旭醫師去年今天(10/21/2008)寫的一篇文章,教大家如何在秋冬保養身體,調整酸性體質,供大家參考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這幾天台北天氣不錯,秋高氣爽,表示夏天已漸漸過去了。 在中醫上,秋天較燥,所以容易流鼻血、咳嗽、口乾舌燥、便秘、小便短少、皮膚乾燥、舌頭偏紅,以上這一些<秋燥>的現象,如果用喝醋來調理會有很好的效果。因為醋在中醫上有<收斂>的作用,所以,會把秋燥的過度發散作用,收斂下來,而使身體達於平衡狀態。 因此,我的養生之道,就是在飯後喝一小杯醋。(在pH7.2解開你的體質密碼第185頁有提到)。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種習慣,<飯後小酌>,別人喜歡小酌一杯小酒,而我喜歡小酌一杯小醋,既可以清清口內飯菜的油膩,又可以促進消化液分泌,幫助食物消化與吸收。 如果選用天然釀造的醋,就非常健康又可口。台灣市面上有很多化學醋,都是用冰醋酸加水稀釋而成,甚至不少水果醋是用化學醋泡水果製造出來,雖然很便宜,但是我實在不敢喝。冰醋酸是工業用的,對身體沒有好處。在苗栗新竹一帶,很多客家小炒會用<醋精>來調味,這種醋精,就是高濃度的冰醋酸,我並不建議食用。 我喜歡天然釀造的醋,但是要如何分辨醋是天然或人工的呢? 天然醋喝起來較順口,搖起來泡沫很多,又綿又細,這些綿細泡沫是發酵特有的產物。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,那就是天然釀造醋很會吸引果蠅,倒一點醋擺在開放空間,不到十分鐘,就會吸引果蠅飛來。但是如果是化學醋,果蠅是不會吃的。   純釀手工醋與化學合成醋的比較  市面上的醋品琳琅滿目,口味、價格差異也很大,消費者在選購上難免無所適從。 好醋和好醬油一樣,都要經過釀造、長時間發酵而成,但是現在很多製醋工廠為了大量生產、快速製造、降低成本,用化學合成的方式製程速成醋,並且加入大量化學調味料和人工香料,吃下肚子後對健康反而造成負擔。建議您在購買時一定要挑選純釀手工醋,盡量不要購買化學合成醋(速成醋) ,原料來源一定要清楚,如此,才能喝得健康又安心。   純釀手工醋與化學合成醋(速成醋)的比較表  比較 純釀手工醋 化學合成醋(速成醋) […]

Read Article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