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舖處處有溫馨

這兩天小舖開始對外營業,很多部落格格友和陳醫師的粉絲讀者都陸陸續續來光臨,當初做的十二塊蛋糕手工皂一下子就送完了。今天下午我一進小舖,發現義工帶來親手熬的魚刺瓜湯當午餐,魚刺瓜還是自家後院種的喔!鮮美溫熱的魚刺瓜湯,聽說已經餵飽了好幾位今天來買東西的客戶,我很感恩大家的幫助和分享。這就是我一直希望提供的一個環境,大家沒事就來坐坐,看看書,聊聊天,分享一些健康知識,沒想到這幾天,我沒有多作一些努力,小舖很自然就型成這樣的氣氛! 這是義工Debbie 帶來的魚刺瓜,很棒吧!聽說好料都被吃完了,但是這湯頭很鮮美,魚刺瓜很嫩很好吃! 魚刺瓜外型跟一般的瓜沒什麼不同,圓圓的像哈密瓜一樣大小,但是裡面的纖維吃起來像魚刺,就是這個樣子,很特別喔!我順便跟Debbie要了一些種子,明年春天要來種種看! 昨天我帶了一鍋蘋果加哩雞,吃到的朋友都很喜歡,很可惜一下子就吃完了,都沒時間拍照。我的加哩雞有蘋果,馬鈴薯,蒟蒻,洋蔥和雞胸肉,吃起來很爽口,味道還不錯喔!有人建議我用小舖的教室,教大家做一些健康的東西,比如說食品級的護脣膏和保養品,做低卡小點心和健康料理,我也希望將來會規劃一系列的這些活動,讓大家一起學習和切磋健康有機的樂活品味生活。我接下來會想想看,跟房東溝通看看,希望不久的將來,大家可以一起玩"樂活品味生活"!

Read Article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