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舖門市一周心得

091026-06

這一周在小舖裡認識了很多朋友,我發現人真的是物以類聚,同樣興趣和理念的人湊在一起,一聊就可以忘了時間,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!這幾天跟許多光臨小舖的朋友,從美國醫療體系缺失,聊到自身和至親,因為讀了陳醫師的書和飲食天然藥物建議後,多年就醫找不出治療方法,竟然很快地找到解答,如獲至寶!還有人要開始預約登記陳醫師來美後的看診服務!

這幾天很多人更是開車從東南西北來小舖光臨,給我們加油打氣!星期二早上一開門就有好多朋友來光臨,這是我料想不到的,因為我並沒有對外大肆宣傳,只有在部落格上公告,連E-MAIL都還沒時間發出一封呢!昨天是開始對外營業的第一個周末,果然如我所料,小舖一下子來了好多人,如果招待不周,敬請見諒!我發現大家對維爾康天然小舖研發的產品都非常認同,口耳相傳之下,大家對於小舖設立門市部都非常高興,很多人說這樣買東西就更方便了!我們也很高興小舖能從網路銷售,到現在直接面對消費者的方式 ,成為大家的好鄰居!

我個人更是希望讓天然小舖成為一個健康分享的平台,由專業的自然醫學和營養專家為大家提供最正確的知識;由熱心的義工和小舖客服人員為大家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;由堅強的研發團隊提供大家最高品質的天然產品;幫助所有小舖的朋友和客戶都能享受健康快樂的品味生活!這就是維爾康天然小舖的四大使命: 最高品質,最優服務,正確知識,健康快樂,小舖logo上面四個葉片就是代表這四個大使命!

這幾天很多人建議小舖的營業時間,應該要更方便矽谷忙碌的上班人士,所以我們十一月將會調整營業時間如下:

星期一:  Close
星期二:  Close
星期三:  10:00am~6:00pm
星期四:  10:00am~6:00pm
星期五: 10:00am~6:00pm
星期六:  1:00pm~6:00pm
星期日:  1:00pm~6:00pm

希望調整時間後,對大家更方便!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!

One response to “小舖門市一周心得

  1. Daer,
    謝謝分享, 我會抽空前往參觀.
    [版主回覆01/20/2010 11:20:11]歡迎你來坐坐聊聊!Jessica

Leave a comment